close
英國女星艾瑪華森曾因「哈利波特」系列電影的「妙麗」一角而走紅全球,但清純聰明的形象始終揮之不去,最近她為雜誌「浮華世界」拍攝一系列封面照,更大膽秀出南半球美乳,但竟被網友砲轟,認為這樣的火辣性感造型不符海外婚紗合她一貫的女權主義者形象,還批她「虛偽」,近期她則接受「路透社」專訪時憤怒回擊,她說自己身為一個女權主義者,並不代表就不能夠露出自己的胸部。

艾瑪華森主動回應部分惡質舊金回收價格網友的批評,還說:「我想這些人認為我不能成為一個有胸部的女權主義者。」艾瑪認為女權是讓女性擁有可以選擇的機會,真正的意義是來自於自由與平等,並不能用來限制批評女性。最後她更語帶不悅回應:「我不知道我的胸部跟女權有什麼關係。」

即便早就是大明星,艾瑪華森依舊保持著親民風範,她最近與丹史蒂文斯合演電影「美女與野獸」,兩人共同接受媒體訪問時,突然要求暫停,並且主動上前幫女記者擦掉臉上的鋼筆印記,還不停向該名記者道歉,並說:「如果妳看到一定也會很難受,我一定要幫妳弄掉。」讓記者當場受寵若驚,直呼:「這實在是太興奮了。」而因為無法用手抹去記者臉上的印記,還轉頭詢問工作人員,是否有遮瑕膏,才能讓她幫忙補妝,讓記者頻道謝,此段訪問影片也在網路上瘋狂流傳,讓網友狂讚艾瑪是真女神。
艾瑪華森為「Vanity Fair」雜誌拍攝露半球的性感封面照,竟被砲轟而憤怒回擊。圖/擷自Vanity Fair Instagram
分享


收購二手錶


arrow
arrow

    edwardnat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